fbpx
552
0

shox加盟Liquid

552
0

隨著從Vitality轉投Liquid的shox加入後,Liquid距離完成2022年陣容名單只剩下一名成員。

北美戰隊Liquid從Extra Salt簽入oSee不久後就公佈了來年陣容中第四名成員,有如外界傳聞一樣,陣容中第四名新成員就是法國傳奇選手shox。

shox早前有傳聞指出因為Vitality將簽入Astralis三人組,所以shox需要騰出位置讓隊伍簽入新成員,因此他不會在Vitality 2022年計劃之內。

shox 職業生涯將首次離開法國隊伍
Photo courtesy of HLTV

shox於2021年打出了生涯有史以來最低的rating,但是Vitality於2021下半年表現並不錯,首先勝出IEM Winter 2021、之後更加在ESL Pro League Season 14及BLAST Premier: Fall Finals 2021闖入決賽,以及BLAST Premier: World Final 2021取得季軍。

Liquid陣容如下:

United States Jonathan “⁠EliGE⁠” Jablonowski
Canada Keith “⁠NAF⁠” Markovic
United States Josh “⁠oSee⁠” Ohm
France Richard “⁠shox⁠” Papillon
United States Eric “⁠adreN⁠” Hoag (教練)
United States Jake “⁠Stewie2K⁠” Yip (不活躍名單)
United States Michael “⁠Grim⁠” Wince (不活躍名單)
Brazil Gabriel “⁠FalleN⁠” Toledo (不活躍名單)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