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44
0

1pv.fr: Evil Geniuses 打算從OG引入valde

444
0

根據1pv.fr的報導指出,北美戰隊Evil Geniuses目前正與OG就簽入valde展開談判,又提到EG目前與Stewie2K及autimatic的談判進度良好。

如果EG與OG的談判順利的話,繼外界傳言Stewie2K及autimatic來年亦會加入這支隊伍, 而這名現年26歲的丹麥選手就很有可能會成為EG 2022年陣容最後一環。

valde自從OG成立以來就已經為隊伍效力,而據了解valde目前與OG尚有一年的合約。除了valde之外,OG指揮Aleksib較早亦與G2傳出關係,如果按照事態繼續發展下去的話,損失兩名主力成員的OG,到底在2022年會如何重建新陣容呢?

valde或前往北美
Poto courtesy of HLTV

此外,1pv.fr又提到EG目前與Stewie2K及autimatic的談判進度良好,所以很有可能在EG 2022年陣容可以看到他們。

如報導屬實 Evil Geniuses陣容如下

United States Vincent “⁠Brehze⁠” Cayonte
Bulgaria Tsvetelin “⁠CeRq⁠” Dimitrov
United States Jake “⁠Stewie2K⁠” Yip
United States Timothy “⁠autimatic⁠” Ta
Denmark Valdemar “⁠valde⁠” Bjørn Vangså
France Damien “⁠maLeK⁠” Marcel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