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68
0

FaZe迎來ropz

568
0

FaZe從MOUZ成功簽入愛沙尼亞籍星級選手ropz,與此同時olofmeister將會再次進入不活躍名單。

這個消息在ropz離開效力四年半的MOUZ不足一個星期後公佈的,而olofmeister亦為這名愛沙尼亞籍選手騰出位置,亦是這名瑞典老將第五次進行隊伍後備名單。

ropz於FACEIT Pro League 巡迴賽 2017被MOUZ發掘,在效力隊伍四年半期間他為隊伍贏得9場大型賽事冠軍,現在他與karrigan會在FaZe重聚。

隨著FaZe於2021年賽季簽入karrigan及Twistzz後,隊伍首次並沒有收穫冠軍,只是在幾場賽事闖入四強,而PGL Major Stockholm 2021亦未能躋身淘汰賽階段。

FaZe陣容如下:

Norway Håvard “⁠rain⁠” Nygaard
Latvia Helvijs “⁠broky⁠” Saukants
Canada Russel “⁠Twistzz⁠” Van Dulken
Denmark Finn “⁠karrigan⁠” Andersen
Estonia Robin “⁠ropz⁠” Kool
Sweden Robert “⁠RobbaN⁠” Dahlström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