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835
0

G2簽入m0NESY

835
0

經過了好幾個月的傳言後,G2宣佈正式簽入NAVI Junior陣中新星m0NESY。

這則轉會消息由G2 CEO ocelote公佈,雖然消息中並沒有透露哪一名選手將會在m0NESY加入後騰出位置,不過擔任AWPer的AmaNEK將成為離隊機率最高的成員。

在過去一個月,外界不斷傳出m0NESY與G2的各種消息,再加G2與ropz及Aleksib的傳聞,但是目前看起來m0NESY是今季唯一一次陣容變動,因為ropz已經加入FaZe,而Aleksib的談判陷入僵局。

m0NESY需要在T1比賽中證明自己
Photo courtesy of HLTV

隨著m0NESY加入後,G2有望打破兩年多的冠軍魔咒,於2020年NiKo從FaZe加盟G2後亦無法為隊伍帶來冠軍,雖然他們在2021年賽季表現不錯,但在決賽中不敵NAVI無緣奪冠。

G2陣容如下:

France François “⁠AmaNEk⁠” Delaunay
Bosnia and Herzegovina Nemanja “⁠huNter-⁠” Kovač
Serbia Nemanja “⁠nexa⁠” Isaković
France Audric “⁠JaCkz⁠” Jug
Bosnia and Herzegovina Nikola “⁠NiKo⁠” Kovač
Russia Ilya “⁠m0NESY⁠” Osipov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