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621
0

tarik離開Evil Geniuses

621
0

這名25歲美國選手於Evil Geniuses後備席上逗留了八個月的時間後於今日正式離隊。

tarik於今日效力兩年多的Evil Geniuses,他當時在2019年跟隨NRG陣容名單一起加盟Evil Geniuses並在這段時間為為隊伍贏得五項大型賽事冠軍。

tarik效力EG贏了五場大型賽事
Photo courtesy of HLTV

tairk於Evil Geniuses旅程隨著贏得ESL One New York 2019後開始,後來隊伍在一個月後贏得StarSeries i-League Season 8 的冠軍並到達HLTV世界排名第1的寶座。

隊伍於2020年上半年的表現下滑,但是隊伍於夏季 BLAST Premier Spring 2020北美賽區、cs_summit 6 北美賽區 和 ESL One Cologne 2020 北美賽區。

但是隊伍在踏入2021年賽季後,表現強差人意在各項賽事都提早離場。雖然,tarik於去年4月已經退出名單並專心於內容創作上,不過隊伍表現並沒有改善,最終隊伍在2021年賽季完結後簽入前G2教練maLeK領銜重建2022年陣容。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