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602
0

MOUZ釋出chrisJ

602
0

這名31歲荷蘭AWPer離開自2013年起開始效力的MOUZ並成為自由身選手。

這個消息在ropz前往FaZe以及MOUZ決定在青訓隊提拔torzsi後不久後出現。chrisJ曾為MOUZ贏下八場大型賽事冠軍,其中包括ESL Pro League Season 10當時他們戰勝了世界拉排名第一的Astralis,在chrisJ的職業生涯仔為MOUZ為參加了10場Major賽事。

chrisJ成為MOUZ隊史中效力時間最長的成員
Photo courtesy of HLTV

不過,chrisJ於2020年有九個月時間持續低於1.00 rating後,他在2020年底被放入後備名單 , 他曾經短暫租借予FunPlus Phoenix,但最終沒有達成協議。目前MOUZ陣容上仍有一席空缺,據了解MOUZ最後一席的位置有可能會是NBK。

MOUZ陣容如下:

Australia Christopher “⁠dexter⁠” Nong
Slovakia David “⁠frozen⁠” Čerňanský
Lithuania Aurimas “⁠Bymas⁠” Pipiras
Hungary Ádám “⁠torzsi⁠” Torzsás
Denmark Frederik “⁠acoR⁠” Gyldstrand (後備名單)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