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34
0

Vitality簽入Astralis三人組 zonic:現在是時候考慮國際陣容

434
0

法國戰隊Vitality宣佈簽入前Astralis選手dupreeh、Magisk以及教練zonic。

Vitality合創始人兼電子競技總監Fabien “Neo” Devide表示,在簽入多名Major冠軍後相信隊伍可以從爭標行列躋身至頂級隊伍。當初進入CSGO時,我們希望躋身頂峰並為法國培訓更多人才,不過現在應該考慮國際陣容的可能性,與傳統運動一樣採用歐洲選手。

隨著Magisk及dupreeh為Vitality帶來的火力配合ZywOo,相信這個陣容將會為大家帶來一堆話題。

ZywOo表示可以與Astralis三人組合作他感到十分興奮,他又指自己及隊伍都可以在他們身上學習很多東西。

不過Vitality目前最大隱憂相信是語言障礙,除了Magisk曾遠赴北美效力OpTic之外,隊中其餘成員均沒有在國際陣容中效力。

Vitality新陣容將會在1月尾舉行的BLAST Premier Spring Groups 首次亮相。

Vitality陣容如下:

France Mathieu “⁠ZywOo⁠” Herbaut
France Dan “⁠apEX⁠” Madesclaire
France Kévin “⁠misutaaa⁠” Rabier
Denmark Emil “⁠Magisk⁠” Reif
Denmark Peter “⁠dupreeh⁠” Rasmussen
Denmark Danny “⁠zonic⁠” Sørensen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