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94
0

NBK-重返CS 加盟MOUZ

494
0

這名現年27歲兩屆Major冠軍法國籍選手NBK-決定重返CS並加入了MOUZ成為陣容最後一塊拼圖。

NBK-上次出場需要數到去年5月尾與DBL Poney參加Flashpoint Season 3,這名兩屆Major冠軍將會為MOUZ一眾年輕選手帶來以及分享他的經驗。NBK於去年6月曾打算轉戰VALORANT,不過他一直處於觀望狀態,最終並沒有轉戰這個由Riot Games的FPS遊戲。

縱觀NBK整個職業生涯,他贏得了22場大型賽事冠軍,其中分別為LDLC及Envy於DreamHack Winter 2014及DreamHack Open Cluj-Napoca 2015贏得Major冠軍。

經過了G2及Vitality的時光後,他首次加入採用國際陣容的OG,他協助隊伍取得IEM New York 2020歐洲賽區及Flashpoint Season 2亞軍後,因為於2021年賽季表現欠佳被隊伍放入後備名單。

這次NBK加入了經過陣容大洗陣的MOUZ,分別有ropz、教練mithR離隊以及acoR被放入後備名單,取而代之的是就有torzsi、教練sycrone以及他自己。

NBK表示: 我看到這支擁有悠久的歷史的電競機構,擁有偉大的人才以及隊伍,現在我正處於想成為的位置之內。在這個職業生涯的階段,我會想在一個我相信每個人、贏得獎杯、探索我們能做的一切的地方。成功即將到來,這只是什麼時候會到來的問題,但我毫不懷疑。

全新陣容的MOUZ將於 2 月 15 日在 IEM Katowice 2021附加賽上首次亮相。

MOUZ陣容如下:

Australia Christopher “⁠dexter⁠” Nong
Lithuania Aurimas “⁠Bymas⁠” Pipiras
Slovakia David “⁠frozen⁠” Čerňanský
Hungary Ádám “⁠torzsi⁠” Torzsás
France Nathan “⁠NBK-⁠” Schmitt
Denmark Dennis “⁠sycrone⁠” Nielsen (教練)
Denmark Frederik “⁠acoR⁠” Gyldstrand (後備名單)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