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941
0

台灣爆冷擊敗泰國贏得5E Arena Streamer Battle Asia冠軍

941
0

台灣隊於今日進行的5E Arena Streamer Battle Asia決賽中爆冷直落兩局Mirage (16:2)及Dust II (16:13)戰勝泰國隊奪冠,至於蒙古隊就在季軍戰擊敗越南隊摘季。

賽事資訊:Liquipedia

直播:Twitch

5E Arena Streamer Battle Asia戰況如下:

今次賽事賽制就由四支隊伍進行Bo1單循環,而小組賽前兩名會躋身決賽,小組賽後兩名就會進行季軍戰。首日的小組賽階段,就由一眾前職業選手領軍的泰國隊打出三戰全勝的戰績率先取得決賽席位。

而台灣隊首戰擊敗蒙古後,第二輪被越南逼和,最後一輪不敵泰國隊,最後一場賽事就能寄望越南隊於蒙古隊身上失分 ,或以較差得失回合排第三名,最終蒙古與越南打成15比15平手,因此台灣隊於1勝1和1敗三戰得四分以小組第二名晉級決賽,而蒙古與越南就在季軍戰上演重賽。

季軍戰首先於中午12點上演,蒙古於這個Bo3中險勝越南,Map 1 Inferno以6:16落敗,不過在接下來的Dust II及Mirage以16:13及22:20險勝取得季軍。

決賽就由泰國與台灣進行較量,牌面上擁有一眾前職業選手的泰國並沒有在決賽中打出壓倒性的表現,反而由hRRR於Map 1 Mirage帶領台灣隊下以CT side打出13:2並以16:2大比分先贏一局,雖然Dust II上半場比分十分膠著,但是在MrCANI交出31殺的情況下協助台灣隊爆冷直落兩局戰勝泰國隊奪得今次5E Arena Streamer Battle Asia冠軍。

5E Arena Streamer Battle Asia獎金分配:

  • 1st. $2,750 SGD Taiwan
  • 2nd. $2,475 SGD Thailand
  • 3rd. $1,600 SGD Mongolia
  • 4th. $1,175 SGD Vietnam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