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793
0

蒙古CS大洗牌 kabal及nin9轉投Checkmate hasteka cool4st離隊

793
0

根據蒙古賽事主辦方Mongolian Esports Association的消息以及Renewal所宣佈的消息,蒙古CS圈於今日迎來了第一輪大洗牌,其中Renewal的kabal及nin9更轉投另一支勁旅Checkmate與此同時hasteka及cool4st已經離隊。

今日蒙古戰隊Renewal於下午接近四點時宣佈,隊中成員kabal及nin9離開隊伍並轉投Checkmate。kabal為AUGUST初代成員當時跟隨隊伍從AUGUST、TIGER以及現在Renewal,他們與nin9及ncl當時贏得首個亞洲RMR賽事ESL One: Road to Rio – Asia冠軍後,為了爭奪Major參賽資格取消了引入Snappi及smooya的陣容變動計劃,他們於2020年賽季中一直保持亞洲前列位置。

後來於去年3月整個陣容加入Renewal後,雖然仍能在各項賽事中奪冠,不過隊伍表現並不穩定,其中在去年五場Funpsark ULTI賽事中均未能勝出。

隨著nin9及kabal離開Renewal後,亦間接地回應了早前幾日賽事主辦方Mongolian Esports Association宣佈Renewal退出蒙古聯賽MESA League Season 2的原因。

而現在Renewal只剩下dobu及rate兩名成員,事關Renewal成員NEUZ與前Checkmate成員cool4st一同加盟The Black Company為這支老東家出戰MESA League Season 2的賽事。NEUZ及cool4st返回The Black Company後,隊中成員MagnumZ及starDUST亦為了他們騰出位置。根據消息人士透露向TomorrowLAN團隊,cool4st已經在1月10日重返老東家The Black Company。

根據The Black Company成員Senzu向TomorrowLAN團隊表示,陣容中成員MagnumZ及starDUST已經在1月7日離開隊伍 。

Renewal陣容如下:

dobu
rate
NEUZ (外借給予The Black Company出戰MESA League Season 2)
HellHound (教練)

Checkmate目前陣容如下:

bLitz
Techno4K
Bart4k
nin9
kabal
maaRaa (教練)

The Black Company出戰MESA League Season 2陣容如下:

Senzu
Mzinho
fury5K
cool4st
NEUZ (Renewal租借成員)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