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09
0

ESL盧浮宮協議延長至2025年

409
0

目前14支已經與ESL簽訂盧浮宮協議的隊伍全數延長至2025年,這個協議可以為成員提成賽事席位以及分享賽事部份收益。

ESL Pro League 專員 Alexander Inglot表示這次延長協議受到所有成員一致同意,希望籍著這次延長協議為隊伍及選手提供一個穩定的比賽生態以及創造具吸引力的投資環境。他們又期望在往後的時間實現更多的目標。

而Liquid創始人Victor Goosens又指延長盧浮宮協議對於競爭激烈的 CS:GO時十分重要,亦意味各支隊伍互相合作創造一個具有競爭力的 CS:GO環境,又指這個協議可以加強北美 CS:GO 生態系統。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1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