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07
0

nitr0重返Liquid 完成陣容名單

407
0

隨著美國隊長nitr0返回Liquid後,他將會與EliGE及NAF再次並肩作戰。

北美戰隊Liquid宣佈nitr0在VALORANT經歷了16個月的時間後,決定返回老東家Liquid。今次的消息亦證實了1pv.fr早在去年11月的報導,指nitr0退出VALORANT重返CSGO的消息。

nitr0回歸
Photo courtesy of HLTV

不過這次nitr0會與新隊友shox及oSee來季為Liquid效力。nitr0當時為Liquid贏下了9場大型賽事冠軍以及以破紀錄速度的贏得IEM Grand Slam Season 2。雖然,nitr0與隊伍最後幾個月時間的表現不佳,不過在nitr0上次離開Liquid時,Liquid在往後都未能贏得大型賽事冠軍。

https://twitter.com/TeamLiquidCS/status/1482412270621761537

Liquid陣容如下:

United States Jonathan “⁠EliGE⁠” Jablonowski
Canada Keith “⁠NAF⁠” Markovic
United States Josh “⁠oSee⁠” Ohm
France Richard “⁠shox⁠” Papillon
United States Nick “⁠nitr0⁠” Cannella
United States Eric “⁠adreN⁠” Hoag (coach)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1
sad
1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