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744
0

Hax Kase宣佈停止營運

744
0

香港賽事主辦方Hax Kase於Facebook上宣佈即時暫停就所有事務以及比賽運作的安排。

專注於CSGO及Rainbow 6的香港賽事主辦方Hax Kase於16日深夜宣佈即時暫停公司營運以及停止比賽運作,至於目前正進行的Hax Kase Cup Master Season 3相信亦進入停止階段。

在Hax Kase停止運作之前,Hax Kase正舉辦CSGO賽事Hax Kase Cup Master Season 3,今屆賽事亦是以往Hax Kase Cup Master之中規模最大的一屆,分別由預選賽決定出六支隊伍,再透過聯賽階段決定前四名躋身淘汰賽階段。不過聯賽階段僅僅經歷了11月尾以及12月初兩輪賽事後,主辦方Hax Kase再沒有釋出更多比賽安排以及賽程。

Hax Kase曾舉辦了三屆 Hax Kase Cup Master以及一場Hax Kase Easter賽事,頭兩屆Hax Kase Cup Master分別由Do Not Disturb La骨幹成員組成的ViRGiN5及Yimagen成員組成的早起的鳥兒有蟲食贏得,至於Hax Kase Easter Competition就同樣由Do Not Disturb La組成的Hawking Peek勝出。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2
haha
1
wow
7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