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923
0

Evil Geniuses簽入Stewie2K

923
0

Stewie2K加入Evil Geniuses後,盛傳陣容最後兩個名額將會由RUSH及autimatic取得。

在過往的三個月中Evil Geniuses一直籌備來季陣容名單,分別與stanislaw、MICHU、oBo以及daps分道揚鑣,同時間簽入G2教練maLeK負責隊伍事務。

EG的第三位選手正式亮相
Photo courtesy of HLTV

Stewie2K將會接任EG的IGL位置,在過往六年Stewie2K都是在Cloud9以及Liquid隊中斷斷續續地擔任這個位置。

雖然EG名單中最後兩名成員尚未公佈,但根據早前EG CEO的Twitter 貼文 相信是由VALORANT重返CS的autimatic以及前Complexity選手RUSH完成陣容。

Evil Geniuses陣容如下:

United States Vincent “⁠Brehze⁠” Cayonte
Bulgaria Tsvetelin “⁠CeRq⁠” Dimitrov
United States Jake “⁠Stewie2K⁠” Yip
France Damien “⁠maLeK⁠” Marcel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