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979
0

PsyCh0: smiLoL亦對CS非常有熱誠,相信日後在電競界發展不會被學業耽誤。

979
0

TomorrowLAN團隊今年新增的亞太聯賽ESL Challenger League Season 40: Asia-Pacific開始之前,找來了有份參賽的香港隊伍Do Not Disturb La隊長PsyCh0接受訪問,期間談及最近陣容調動、賽事期望以及隊伍未來發展。

TomorrowLAN: 首先感謝PsyCh0接受TomorrowLAN訪問 (下稱:TML)

TML: PsyCh0你可以分享一下隊伍找來了smiLoL的過程嗎? 在挑選新成員的時候你們考慮過其他人選嗎? 以及smiLol有什麼特質吸引到你將他帶入隊伍呢?

PsyCh0: Jeto 與 BDB(Brain Dead Boys) 的成員頗熟,因此我們都會與他們一起打faceit,因此認識了smiLoL。沒有。最主要是年輕,而且基本的意識以及槍法都具備,頗有潛質。他亦對CS非常有熱誠,相信日後在電競界發展不會被學業耽誤。

TML: smiLoL加入DNDL後,他將會在隊伍擔任什麼位置?

PsyCh0: 暫時他是後補的位置,轉為正選後會是Rifler/Awper 的位置。

PsyCh0表示面對著蒙古隊伍時 槍法的差距導致十分吃力
Photo owned by TomorrowLAN

TML: 雖然隊伍成績最近都穩定上升,於5E Arena Open Season 4及最近的eXTREMESLAND 2021亞洲預選賽均以季軍及四強成績完成賽事。不過我們留意到DNDL迎期面對各支蒙古戰隊時受到十分吃力,你認為隊伍與蒙古戰隊的分野在呢? 以及他們的優勝之處是什麼?

PsyCh0: 主要都是槍法的差距,而且我們隊伍的配合度不夠高。蒙古戰隊多數擁有職業/前職業選手坐陣,因此經驗及基本功都勝我們一籌。

TML: 隨著你們取得ESL Challenger League Season 40 亞太賽區參賽資格,除了六支預選賽晉級隊伍以外,亦有兩個直接邀請名額,按照目前形勢,邀請名額相信會落在Checkmate、ViCi及NKT其中兩隊。你們在賽事中有可能與這些亞洲頂級戰隊交手,你們屆時交手會有什麼期望?

PsyCh0: 我們都是以平常心作賽,希望在這個賽季可以吸收更多經驗,為香港的後輩帶來更多心得。

TML: 你對隊伍在ESL Challenger League Season 40 亞太賽區的旅程會有著什麼目標?

PsyCh0: 希望能保住名額吧。

TML: 感謝PsyCh0接受TomorrowLAN的訪問~

PsyCh0: ty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4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1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