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14
0

EZK Prime League Season 2 淘汰賽Day 2戰報

414
0

港台澳聯賽賽事EZK Prime League Season 2迎來了第二個淘汰賽比賽日,這篇文章將會為大家簡單描述淘汰賽第二日的賽果。

比賽守則: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THI5dNMxOEVK9kpM2W2IjxTKeyYFkXgNm9btnKf7-bQ

賽程表

直播: Twitch

EZK網站

賽事資訊: Liquipedia

今日原定會上演四場的賽事,不過敗者組第一輪的賽事分別因MogiciaN及Goal Roosters棄權關係,因此Yimagen及EMC均自動晉級,所以需要進行的賽事就只剩下兩場勝者組第二輪的賽事。

Yimagen W:FF MogiciaN

MogiciaN棄權,Yimagen自動晉級。

EMC W:FF Goal Roosters

Goal Roosters棄權,EMC自動晉級。

Only One Word 2:0 Do Not Disturb La

首場賽事由昨日擊敗Yimagen的Only One Word與戰勝MogiciaN的Do Not Disturb Lay交手,雙方最近一次交手於去年的香港大師賽2021四強上,而當時OOW以直落兩局擊敗DNDL晉級LAN決賽。

Ancient 16:13 (Only One Word Pick)

雙方陣容與昨日無異,而Only One Word於今日並沒有首選Overpass,反而於Ancient上作賽 ,先做T的DNDL在贏下手槍局不久後就被OOW反超,但是上半場形勢十分緊湊並由DNDL以8:7暫時領先。

換邊後,DNDL贏下本場第二個手槍局並將比分擴大到12:7,眼見OOW情況越來越危急下,這時候,OOW於劣勢下越打越有最終以16:13於Ancient上反勝DNDL。

Vertigo 16:6 (Do Not Disturb La)

第二張地圖為DNDL的Vertigo,正當大家以為CT的DNDL贏下手槍局後擴大比分到4:1時,OOW應該在Vertigo上會陷入苦戰,反而是DNDL在上半場階段只取多一個回合,OOW重導局勢以10:5完上半場,換邊後以16:6於Vertigo輕取DNDL並打出了今次淘汰賽階段首個2比0。

Terryyy及JeffVanB於這個Bo3系列中分別交出了102及110ADR協助隊伍擊敗DNDL。

LoyaltyGang 0:2 OS E-sports

第二場賽事上演台灣內戰,由力挫EMC的LoyaltyGang面對昨日因Goal Roosters棄權而今日首度亮相的OS E-sports,LoyaltyGang今日有BaNGy1缺陣並由xiaohuozi頂替。

這對對戰組合曾在多場賽事決賽上碰頭,分別有IESF 2021台灣賽區、EZK S2 Pre-Season以及最近一次的5E Arena Christmas Clash香港系列賽,三次決賽交手中都是OS E-sports獲勝。

賽事地圖落在Inferno及Mirage,不過這兩張地圖都是在OS E-sports上擁有100%勝率。

Inferno 2:16 (LoyaltyGang Pick)

戰況與5E Arena Christmas Clash香港系列賽決賽上大致相同,先做CT的OS E-sports於Inferno打出了12:1的比分並以16:2迅速完成Inferno上的比賽。

Mirage 4:16 (OS E-sports Pick)

接下來是OS E-sports的Mirage,早段LoyaltyGang曾以2:4落後,不過OS E-sports繼續打出了一面倒的形勢以12:3領先,換邊後以16:4勝出並總局數2:0大勝LoyaltyGang晉級勝者組決賽。

於這場Bo3中OS E-sports的Mao交出43殺17死+26KD 以及118ADR成為比賽的關鍵先生。

隨著今日的賽事結束後,明日將會為大家迎來兩場敗者組第二輪賽事,分別由LoyaltyGang對上Yimagen,以及Do Not Disturb La事隔Season 1後再次與EMC交手。

明日賽程:

  • LoyaltyGang vs Yimagen 1月24日 18:00 (Bo3) 敗者組第二輪
  • Do Not Disturb La vs EMC 1月24日 21:00 (Bo3) 敗者組第二輪

EZK Prime League Season 2 名額及獎金分配:

  • 1st. $6,000 HKD + Season 3參賽名額
  • 2nd. $4,500 HKD + Season 3參賽名額
  • 3rd. $3,000 HKD + Season 3參賽名額
  • 4th. $2,500 HKD + Season 3參賽名額
  • 5th-6th. $1,200 HKD + Season 3參賽名額
  • 5th-6th. $1,200 HKD + Season 3參賽名額
  • 7th-8th. $500 HKD + Season 3參賽名額 MogiciaN
  • 7th-8th. $500 HKD + Season 3參賽名額 Goal Roosters
  • 9th-10th. $500 HKD + Season 3參賽名額 Chrysanthemum
  • 9th-10th. $300 HKD + Season 3參賽名額 GR Gaming
  • 11th-12th. $300 HKD + Season 3參賽名額 Fury.A
  • 11th-12th. $300 HKD + Season 3參賽名額 Brain Dead Boys
  • 13th-14th. TNT Gaming
  • 13th-14th. Black Social Club
  • 15th-16th. NO IDEA
  • 15th-16th. Dynasty

如想了解更多對CS2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2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