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779
0

G2簽入Aleksib及教練XTQZZZ

779
0

芬蘭選手Aleksib及法國教練XTQZZZ已經加盟了G2完成其2022年陣容名單。

這名24歲芬蘭籍選手將接任nexa於G2指揮的位置,而nexa將前往OG,至於m0NESY就會取代AMAMEK。

Aleksib出任G2指揮
Photo courtesy of HLTV

Aleksib於2018及19年賽季效力ENCE協助這支芬蘭戰隊躋身世界一線,不過他在OG路上並無法打出同樣表現。今次他將會與NiKo及m0NESY聯手,於這支擁有強大火力的隊伍中再次衝擊冠軍。

至於G2最後一塊拼圖如外界所料由前Vitality教練XTQZZZ填補,這支法國教練成為了Astralis三人組加入Vitality的替代品,因此他需要尋覓新東家,新G2陣容將會在BLAST Premier Spring Groups 2022上亮相並而對Complexity。

G2陣容如下:

France Audric “⁠JACKZ⁠” Jug
Bosnia and Herzegovina Nemanja “⁠huNter-⁠” Kovač
Bosnia and Herzegovina Nikola “⁠NiKo⁠” Kovač
Russia Ilya “⁠m0NESY⁠” Osipov
Finland Aleksi “⁠Aleksib⁠” Virolainen
France Rémy “⁠XTQZZZ⁠” Quoniam (教練)
France Kenny “⁠kennyS⁠” Schrub (後備名單)
France François “⁠AMANEK⁠” Delaunay (後備名單)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2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2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