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611
0

NSN及CatEvil趕上ESL Challenger League APAC S40尾班車

611
0

日前舉行的ESL Challenger League Season 40: Asia-Pacific – Open Qualifier #3,在36支亞洲隊伍角逐下最終由NSN Gaming及CatEvil成功奪得最後兩張門票。

賽事資訊:Liquipedia

Bracket: ESEA

有香港選手Freeman坐陣的NSN Gaming,於十六強階段起遭遇三戰俄羅斯隊伍,他們分別擊敗了blessrng及-72C後,於四強階段面對deadinside,他們在先輸一局Inferno 16:12下,連追兩局(Mirage 16:8及Nuke 16:7)後來居上。

而下線的CatEvil在擊敗MONGOLOID及XNova後,於四強遇上同樣來自中國的New Happy,CatEvil同樣需要打滿三張地圖(Nuke 16:10、Inferno 10:16及Dust II 16:5)。

ESL Challenger League Season 40: Asia-Pacific – Open Qualifier #3戰況如下:

他們將會聯同兩支邀請隊伍、早前勝出預選賽的TYLOO、NKT、Clutch Gaming、The MongolZ以及ESEA S39亞太賽區前8名隊伍組成16支參賽隊伍名單。

ESL Challenger League Season 40: Asia-Pacific參賽隊伍名單如下: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