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727
0

ESL與FACEIT合併

727
0

CSGO最大兩間賽事主辦方在沙特阿拉伯政府支持下的Savvy Gaming Group,成功以15億美元的價值宣佈合併。

ESL和FACEIT這兩家賽事主辦方過往都掌握大部份頂級賽事的時間表,而根據Sports Business Journal報導指,Savvy Gaming Group成功合併這兩間公司,但他們都將會在新架構下保留領導團隊。

公告中提到交易會在今年第二季度完成,而兩家公司旗下的品牌(FACEIT、DreamHack、ESL、ESEA 和 Badlion)將繼續正常運營。

ESL及FACEIT均曾舉辦一些CSGO頂級賽究
Photo courtesy of HLTV

Savvy Gaming Group就今次其中列出了三個主要目標,振興北美電競環境,開發更強大的反作弊系統,以及創造一條可以通往職業賽事的途徑。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2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2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