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725
0

葵青區青年電競節2022將轉為線上作賽

725
0

根據賽事協辦方Nexten Esports以及EZK Gaming宣佈因應香港Omicron疫情日益嚴重,因此原定於2月27日在葵芳以LAN形式舉行的葵青區青年電競節2022將會轉為線上作賽。

昨日Nexten Esports透過Facebook上宣佈,葵青區青年電競節2022將轉為線上作賽,原定舉行的四項活動就只有線上座談會以及電競賽事繼續進行。

原定於2月27日在葵芳以LAN形式舉行的葵青區青年電競節2022有望成為香港今年首個LAN CSGO賽事,不過隨著香港近日的Omicron個案不斷攀升後,主辦方表示為配合政府最新防疫指引以及保障各參加者的健康,因此決定將賽事移師至線上作賽。

至於原定於今日晚上截止的CSGO賽事報名階段,亦因為報名名額就超出32支隊伍的關係提早截止報名,該32支隊伍將會在明日 (12號)於公開預選賽上作賽,而公開預選賽將會以單敗淘汰賽Bo1開始,八強階段就改用Bo3並決定出四支隊伍晉級13日的資格賽階段。

至於13日的資格賽階段,就會由4支大會邀請隊伍Only One Word、Yimagen、Do Not Disturb La及GR Gaming,與12日預選賽晉級的四支隊伍,分成四場Bo3賽事以一場定勝負,決定出最後決賽階段的四支隊伍。

葵青區青年電競節2022相關資訊:

公開預選賽隊伍名單: 點擊

大會比賽指定Discord群組: 點擊

賽事網頁: 點擊

賽事規章:https://bit.ly/3FSFAky

葵青區青年電競節2022獎金分配:

  • 1st. $2,500 HKD
  • 2nd. $1,500 HKD
  • 3rd-4th. $1,000 HKD

如想了解更多對CS2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2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1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