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725
0

DNDL戰勝Yimagen率先躋身葵青區青年電競節2022決賽

725
0

Do Not Disturb La於四強以Inferno (16:6)、Nuke (17:19)及Overpass (16:10)擊敗Yimagen成為了首支晉級決賽的隊伍。

賽事資訊: Liquipedia

Bracket: 點擊

比賽直播: Twitch

Yimagen 1:2 Do Not Disturb La

Inferno 6:16 (Yimagen Pick)

第一張地圖為Yimagen所選的Inferno,兩支隊伍分別在EZK S2聯賽階段及EZK S2淘汰賽階段同樣於這張地圖上交手,兩次交手同樣由Do Not Disturb La獲勝。

T的Yimagen首先下手槍局,但是Do Not Disturb La很快作出回應,憑著配合道具反清令到Yimagen早段陷入人數劣勢,儘管有時候Yimagen成功攻入bombsite並埋下C4,不過好幾次都是由Do Not Disturb La打出清脆俐落的retake挽劣勢,DNDL曾一度拉開到9:3,最終以10:5完上半場。

下半場繼續由Do Not Disturb La主導,即使Yimagen曾經成功ECO翻盤,但是DNDL很快以一輪快攻B重創Yimagen經濟,手感火熱的PsyCh0及De3str0y分別交出26殺及28殺成功令到Do Not Disturb La以16:6贏下Inferno。

Nuke 19:17 (Do Not Disturb La Pick)

第二張地圖來到Do Not Disturb La所選的Nuke,Yimagen採取ramp快推成功偷襲lobby的DNDL成員並贏下手槍局,DNDL著重外場控制,而火力優勢反超前至3:2,這屆時候A點防守的H3ADZ交出3殺為YMG追平3:3。

DNDL其後打算不斷強攻A,其攻勢被Yimagen一一化解並曾一度領先到6:3,DNDL馬上回敬兩個回合,不過h1mz贏下了 kenNY的1v1 clutch,協助隊伍再次拉開比分至8:5,DNDL上半場尾段再次控制外場以及B ramp將比分追平至7:8完成上半場。

下半場由DNDL手槍局一次漂亮的B retake展開序幕,雖然Yimagen一次成功攻入A點,但是在最後階段kenNY成功以一次Ninja defuse協助隊伍繼續延續防守方的勝利,2rBb於Lobby交出三殺為隊伍取得下半場第一個回合 (9:12),YMG再憑著purez贏下1v1後將比分追平至12:12並反超前至14:12,YMG繼續以一些人數劣勢的局面取得match point,這時間DNDL連追兩個回合將比賽帶入加時。

最終Yimagen在加時上半場進攻方先以16:17落敗,但是他們在防守方一口氣贏下三個回合以19:17反勝Do Not Disturb La的Nuke,並總局數追到1:1。

Overpass 10:16

首場四強賽事來到Map 3 Overpass,T的Yimagen手槍局從connector快攻B short再聯同monster夾B,但是smiLoL於water成功交出四殺為隊伍拿下手槍局。上半場繼續落入DNDL的節奏,DNDL以10:5完上半場。下半場繼續由DNDL贏下手槍局並拉開到13:5。

這時候Yimagen開始嘗試反攻並曾一度追近至10:14,最終PsyCh0在交出24殺的情況協助隊伍以16:10贏下Overpass,最終DNDL總局數以2:1擊敗Yimagen首先躋身決賽。

PsyCh0於整個Bo3中交出了95 ADR及+29 KD

葵青區青年電競節2022獎金分配:

  • 1st. $2,500 HKD, J Net電競中心贊助:會籍充值500元 (每位正選隊員), Zenox Pluto Series Gaming Chair (每張價值港幣$1699) 五張
  • 2nd. $1,500 HKD, J Net電競中心贊助:會籍充值300元 (每位正選隊員), Philips 飛利浦Hue Play 娛樂情境智能燈條(兩支裝) (每盒價值港幣$1298) 五盒
  • 3rd. $1,000 HKD, Keychron K2 Wireless Mechanical Keyboard (Version 2)電競鍵盤 (每個價值港幣$549) 五個
  • 4th. $1,000 HKD, Glorious Gaming Mouse Model O 電競滑鼠 (每個價值港幣$449) 五個

如想了解更多對CS2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2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