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257
0

ESL Challenger S40 亞太聯賽階段結束! DNDL降班 GR需出戰附加賽

1257
0

昨日ESL Challenger S40 亞太聯賽的聯賽階段已經結束,16支參賽隊伍經過了7輪的小組賽後,各支隊伍的命運亦已經決定下來。

賽事資訊:Liquipedia

兩支香港隊伍GR Gaming及Do Not Disturb La所身處的A組,他們同樣以1勝6敗成績排在A組第7及第8名,不過由於GR Gaming在對賽往績佔優的關係,所以他們力壓同分的Do Not Disturb La。

聯賽階段結束後,Do Not Disturb La來季需要在亞太公開賽中重新征戰,至於GR Gaming就會出戰稍後的附加賽與其餘三支ESL Challenger S40後段班隊伍、3支ESEA Open S40亞軍至四強以及一支邀請隊伍。

至於淘汰賽方面,TYLOO、Rare Atom、NKT及IHC Esports等等亞洲強隊順利取得淘汰賽名額,而其餘晉級隊伍包括CatEvil、Moon Esports、The MongolZ及NSN Gaming,八支隊伍將會在3月29日至4月3日以雙敗淘汰賽決出EPL Conference S16名額以及瓜分2萬美元總獎金。

ESL Challenger S40 亞太聯賽戰況如下:

ESL Challenger S40 亞太聯賽附加賽於4月6日至4月8日期間進行,屆時8支隊伍將會雙敗淘汰賽Bo3決出三個S41亞太聯賽名額。

ESL Challenger S40 亞太聯賽附加賽參賽隊伍如下:

如想了解更多對CS2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2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1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