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211
0

Karsa辭任TYLOO教練

1211
0

中國戰隊TYLOO於日前宣佈陣中主教練Karsa決定離開隊伍,將不會跟隨TYLOO前往羅馬尼亞參加接下來的亞洲RMR賽事。

TYLOO於昨晚在微博宣佈,教練Karsa已經離開隊伍,Karsa於去年4月重返TYLOO並擔任副教練一職,而他在今年2月份隨著KingZ離隊後繼2016年再次接任TYLOO主教練的位置

而Karsa亦在微博中提及,因為個人原因而作出離隊這個決定,並提到人生已經來到了新階段。而根據早前PGL所公佈的隊伍陣容名單,Karsa是被列為教練及後備隊員位置,隨著Karsa不會隨隊前往歐洲後,TYLOO將會在今次RMR中並沒有教練及後備隊員更換。

TYLOO將會出戰4月15日至16日於羅馬尼亞首都布加勒斯特舉行的PGL Major Antwerp 2022亞洲RMR賽事,四支隊伍將會透過雙敗淘汰賽Bo3來決定兩個Major Contender名額。

TYLOO陣容如下:

YuanZhang “⁠Attacker⁠” Sheng
Zhenghao “⁠DANK1NG⁠” Lv
Kelun “⁠SLOWLY⁠” Sun
YuLun “⁠Summer⁠” Cai
Hansel “⁠BnTeT⁠” Ferdinand

如想了解更多對CS2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2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2
haha
1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