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239
0

塞爾維亞選手LETN1加入TYLOO擔任教練

1239
0

這名前iNation選手及EXTREMUM分析師將會加入中國戰隊TYLOO執教。

中國戰隊TYLOO宣佈簽入LETN1擔任隊中主教練,而他的加入將會填補了Karsa離開的空缺。TYLOO最近經歷了錯失Major名額,他們在連接與IHC及Renegades的比賽落敗後,未能在亞洲RMR賽事中晉級。

LETN1出任TYLOO教練
Photo courtesy of HLTV

BnTeT在HLTV訪問中提到,TYLOO將會計劃長期留在歐洲並在參加比賽及練習,更指隊伍有可能只會返回亞洲為了RMR賽事。

今次並不是TYLOO首次簽入非中國籍教練,他們曾在2017年就找來了巴西的peacemaker,而在2019年由烏克蘭教練Johnta出任隊伍教練。

而語言障礙相信會是LETN1執教TYLOO的最大問題,LETN1就表示相信前隊友BnTeT,BnTeT他可以充當翻譯的角色,而且大部分選手就可以說英語,他們的比賽期間溝通都是中英夾雜,所以這不會是什麼大問題。

TYLOO陣容如下:

 YuLun “⁠Summer⁠” Cai
 Zhenghao “⁠DANK1NG⁠” Lv
 YuanZhang “⁠Attacker⁠” Sheng
 Kelun “⁠SLOWLY⁠” Sun
 Hansel “⁠BnTeT⁠” Ferdinand 
Nestor “⁠LETN1⁠” Tanić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2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2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3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