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131
0

Senzu加入The MongolZ ar1ko加盟The Shine

1131
0

蒙古戰隊The MongolZ簽入了The Shine成員Senzu而取代陣中的starDUST,而The Shine就找來了曾效力KhARUM的ar1ko填補空缺。

據了解,senzu於6月1日已經離開The Shine,而The Shine於6月3日就找來了曾效力KhARUM的ar1ko填補空缺。

離開The Shine後,Senzu在昨日加入了The MongolZ並取代了starDUST於最近的蒙古賽事MESA Pro Series: Summer 2022上陣,目前以2戰全勝以A組首名晉身6月17日至19日期間於蒙古首都烏蘭巴托進行的Electronic Sports Festival 2022,冠軍並會代表蒙古參加IESF 2022亞洲區域預選。

不過隨著ESL Challenger 亞太聯賽已經鎖定陣容後,目前尚未知道starDUST會否跟隨The MongolZ出席本賽季餘下賽事。

至於,擁有新陣容的The Shine亦會在今日參加MESA Pro Series: Summer 2022 B組賽事與Aravt、Born in Mongolia及Northwest爭奪兩個晉級名額。

更新:The MongolZ教練Noks已經在5月10日離開隊伍

The MongolZ陣容如下:

Bold ‘ncl‘ Batsuh
Tsog ‘Tsogoo‘ Mashbat
Telmen ‘MagnumZ‘ Khurelkhuu
Yalalt ‘yAmi‘ Oyunbileg
Munkhbold ‘Senzu‘ Azbayar

The Shine陣容如下:

Undrakhbayar ‘ROUX‘ Zolbayar
Gereltod ‘clouden‘ Jargal
Anar ‘Chrolain‘ Enkhbat
Boldbaatar ‘rate‘ Tengis
Ariunbayar ‘ar1ko‘ Soyoltugs
Tuguldur ‘flyNN’ Gansukh (教練)

如想了解更多對CS2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2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