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393
0

5EPLAY取得BLAST Premier 2022及2023年亞洲預選賽主辦權

1393
0

中國賽事主辦方5EPLAY宣佈他們已經成為了BLAST Premier的亞洲合作夥伴並會舉辦今年秋季及明年兩屆亞洲預選賽。

而5EPLAY在聲明提及他們最快會在今年秋季以主辦方身份舉辦首次的亞洲預選賽,屆時比賽最終冠軍會代表亞洲參加BLAST Premier Fall Showdown 2022,而明年春季及秋季兩場預選賽亦會由5EPLAY主辦。

據了解,BLAST Premier Fall Showdown 2022將會在10月19日至23日期間進行,所以相信亞洲預選賽會在8月至9月份期間進行。

在過去亞洲分別舉辦了兩次預選賽,其中一次為蒙古MESA主辦的MESA Nomadic Masters: Spring 2022,但該賽事僅接受非大中華地區的亞洲隊伍參加,而上一次就是2021年8月由鬥魚TV及完美世界共同舉辦的BLAST Chinese Qualifier: Fall 2021,不過該賽事僅接受來自中國隊伍參賽。

而目前未知5EPLAY會否參照歐洲預選賽般劃分不同地區並各自擁有預選賽,還有以亞洲預選的方式進行選拔。

如想了解更多對CS2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2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