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967
0

Lynn Vision簽入Nelly

1967
0

中國戰隊Lynn Vision Gaming決定簽入Nelly來填補陣容空缺,隨著Nelly到來V4D1M現在可以專心教練職務。

據了解同時兼任選手及教練的V4D1M於6月1日已經返回教練位置,當時Lynn Vision正在於Nelly及Emira之間選擇最後一名成員,兩名成員都有輪流上陣。

最終Nelly於過去一個月多的時間裹,首先隊伍在ESEA Season 41亞太聯賽上失利,但是隊伍稍後的ESL Challenger Season 41亞太升降賽中取得來季名額,再加於Perfect World Arena Premier League Season 2協助隊伍擊敗IHC Esports奪冠。

V4D1M返回教練位置

而Nelly在7月24日正式成為Lynn Vision Gaming成員,終於解決了自今年2月向CatEvil租借Roninbaby離隊後所產生的空缺。Lynn Vision Gaming新陣容將會在8月中的ESL Challenger League Season 42: Asia-Pacific再次出擊。

Lynn Vision Gaming陣容如下:

Zhe ‘Xg’ Niu
Sike ‘z4kr’ Zhang
Heng ‘expro’ Yang
Lizhi ‘Starry’ Ye
Niu ‘Nelly’ Zhe
Vadim ‘V4D1M’ Panchuk (教練)
Jiajin ‘Kayo’ Xu (後備選手)

如想了解更多對CS2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2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