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155
0

GR Gaming勝出ESEA Cash Cup: Asia – Summer 2022 #5

1155
0

香港隊伍GR Gaming於ESEA Cash Cup: Asia – Summer 2022 #5決賽中以直落兩局 Ancient (16:4)及Inferno (16:3)擊敗俄羅斯隊伍DEADiNSIDE成功登頂。

賽事資訊: Liquipedia

今次賽事吸引了13支亞太隊伍參加,當中不乏NEXGA、CatEvil及Renewal等知名隊伍。香港隊伍GR Gaming首先要從16強開始作賽,順利擊敗蒙古隊伍LEGAM ESPORTS,再於八強氣走中國戰隊CatEvil。

此時,四強隊伍名單只剩下三支俄羅斯隊伍以及香港隊伍GR Gaming,GR Gaming四強 Inferno (16:9)及Dust II (16:10)淘汰了曾擊敗Renewal的Keep Feeling Stress。另一場四強賽事就有NamelessHero成員SALO_MUX及k0nanj坐陣的Dobegaem與DeadiNSIDE交手,最終打滿三局後DEADiNSIDE以2:1取得決賽席位。

決賽於今日下午四點進行,GR Gaming意外地收穫兩場大勝,兩張地圖在對手得分不超過5分的情況成功取得冠軍並成為首支香港及港台澳隊伍贏下ESEA Cash Cup。

ESEA Cash Cup: Asia – Summer 2022 #5獎金分配:

  • 1st. GR Gaming $750 USD
  • 2nd. DEADiNSIDE $250 USD

如想了解更多對CS2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2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