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486
0

MrCANI加入中國戰隊CatEvil試訓

2486
0

前OS E-sports成員MrCANI經過了兩個月時間後找到新東家,他將會與另一名中國選手zltan共同以試訓身份加盟CatEvil。

MrCANI於今日凌晨在Instagram發放了自己的5E ID擷圖,值得留意的是MrCANI下面的戰隊名稱為中國戰隊CatEvil。

據了解MrCANI與zltan於昨日9月23日加入CatEvil開始試訓,而陣中的BZA則在9月22日離開隊伍,雖然BZA已經離開CatEvil,但是根據ESEA的陣容鎖定日已經結束,因此他亦需要隨隊參加ESL Challenger S42 亞太聯賽最後一輪賽事,否則隊伍將不夠人數參加比賽。

MrCANI為OS E-sports效力的一年多時間裹,他協助隊伍贏下所有台灣賽事冠軍,分別有肯尼杯S2及IESF 台灣 2021等等,以及取得EZK Prime League #2: Pre‍-‍Season冠軍及EZK Prime League #2季軍。

而MrCANI在過去半年因為兵役關係斷斷續續地為OS E-sports上陣,協助隊伍於ESEA S40亞太公開賽中取得ESL Challenger 亞太聯賽 S41名額,之後在亞太聯賽上成為首支台灣隊伍闖入淘汰賽階段,MrCANI於淘汰賽中取得1.09 rating為全隊最高以及唯一一個正數rating的成員,最終OS E-sports於7月尾表示MrCANI將會離隊

隨著MrCANI加盟中國隊伍後,他會成為了繼Marek目前第二名效力中國隊伍的台灣選手。此外,CatEvil將會在今日至明日舉行的ESEA Cash Cup: Asia – Autumn 2022 #1亮相。

CatEvil陣容如下:

tanxiaomei
Roninbaby
MrCANI (試訓)
zltan (試訓)
Gin (Stand-in)
MingSir (教練)
mutaNt (Sub)

如想了解更多對CS2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2最新消息

0
like
15
love
0
haha
0
wow
1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