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916
0

ESL Challenger League 亞太聯賽S43現正開始

1916
0

由ESL主辦的Challenger League 亞太聯賽已經迎來Season 43賽事,今季繼續由16支隊伍爭奪2萬美元總獎金以及ESL Pro League Conference Season 17名額。

賽事資訊: Liquipedia

今季參賽名單繼續出現變化,首先上屆參賽隊伍YK Gaming及棄權的TYLOO退出賽事,令到上季名額隊伍只剩下7支,而上季亞太公開賽冠軍DEADiNSIDE亦變成了Universe Esports。

至於原定,產生四個名額的升降賽就由Wings Up、CatEvil及Kheegui (原D13),但是因為YK Gaming及TYLOO退出正賽階段,因此升降賽的第五至六名的Flaggers,以及台灣OS E-sports放棄參賽今季ECL賽事,所以名額順延至第7至8名的NEXGA取得末席。

ESL Challenger League 亞太聯賽S43參賽隊伍名單如下:

今季各隊陣容亦出現改動,首先Renewal的ROUX於10月14日離隊,而兩日後ariucle加入隊伍填補空缺。至於,原本效力Born in Mongolia的flame亦在9月1日加盟Clutch Gaming。

本季聯賽階段將會由10月25日至12月6日期間進行,16支隊伍將會分為2個小組並採用單循環Bo3作賽,最終各小組前四名隊伍將會晉級到淘汰賽階段,而各小組第5名則會保留名額至下季,至於第6至7名需轉戰升降賽,小組包尾則直接淘汰。

戰況如下:

如想了解更多對CS2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2最新消息

1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2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