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058
0

完美聯賽PPL Season 3 港台澳預選賽現正接受報名

1058
0

中國賽事主辦方完美世界已經公佈了完美聯賽PPL Season 3港台澳預選賽的相關詳情,大家可以前往完美對戰平台報名參賽。

賽事資訊: Liquipedia

報名日期:即日至11月15日

比賽日期: 11月16日至18日 (視乎參賽隊伍數量)

賽制: 單敗淘汰賽Bo1, 八強階段開始為Bo3

完美平台超級聯賽今季將會與港台澳賽事主辦方EZK Gaming合作,會在Season 3賽事中新增港台澳賽區並會產生一個PPL Season 3挑戰組名額。

賽事架構將會分為兩個階段,分別是EZK Prime League Season 3及完美平台預選賽,EZK Prime League Season 3冠亞軍會直接躋身港台澳預選賽四強,而另外兩個名額就是透過即日至11月15日期間開放報名的完美平台PPL港台澳公開預選賽產生而出,公開預選賽將會產生2個名額。

最後階段就是EZK S3 冠亞軍以及2支公開預選賽晉級隊伍進行下一輪賽事,以Bo3單敗淘汰賽決定出一個PPL Season 3挑戰組名額。

PPL Season 3挑戰組將會在11月25日至12月18日期間進行,並擁有20萬人民幣總獎金以及兩個職業組名額。

報名流程:

下載完美對戰平台 (網址: https://pvp.wanmei.com/)

建立戰隊

戰隊所屬地區必須要選擇港台澳地區

之後邀請另外最少四名成員加入

之後在賽事資訊頁面選擇PPL超級聯賽S3 -港台澳預選

點擊報名參加比賽

完美聯賽PPL Season 3 港台澳公開預選賽名額分配如下:

1st-2nd. 完美聯賽PPL Season 3 港台澳預選賽名額

完美聯賽PPL Season 3 港台澳預選賽參賽隊伍名單如下:

完美聯賽PPL Season 3 港台澳預選賽名額分配如下:

  • 1st. 完美聯賽PPL Season 3挑戰組

如想了解更多對CS2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2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