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166
0

ROUX重返Renewal 隊伍與ATTACKER分道揚鑣

1166
0

蒙古戰隊Team Renewal最近簽入了ariucle後不足半個月再次出現陣容變動,隊伍決定與ATTACKER分道揚鑣,而早前因個人原因離隊的ROUX返回隊伍。

據了解Team Renewal於10月30日與ATTACKER1分道揚鑣,同日較早前因個人理由離隊的ROUX重返隊伍填補陣容空缺。

Renewal經歷變陣後陷入低潮,除了於暑假期間兩奪ESEA Cash Cup以外,隊伍於其他亞洲賽事都未能躋身到Closed Qualifier,不過他們首季ESL Challenger League就能闖入淘汰賽階段。

不過因為ESEA平台的限制,目前ROUX需要在離隊後120日才能重新加入隊伍參加ESEA賽事。

經過變陣後,Renewal於最近舉行的PPL S3亞洲預選取得PPL S3挑戰組席位,他們目前亦參加ESL Challenger League Season 43並以1勝1敗排在B組第五名。他們稍後會在11月尾至12月中參加PPL S3挑戰組賽事以及12月中的蒙古本土賽事Jig Jug Winter Showdown 2022。

Team Renewal陣容如下:

NEUZ
xerolte
Tugu
ariucle
ROUX

如想了解更多對CS2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2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1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