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363
0

XyGJin出任iG教練

1363
0

中國戰隊Invictus Gaming宣佈前JiJieHao、Punch Quest Club及ViCi Gaming Potential成員XyGJin加入隊伍出任教練一職。

據了解XyGJin於10月1日已經加入iG出任教練一職,今次再次任命教練是iG繼今年1月尾教練UnicorN離開後,再次有人填補教練空缺。

XyGJin雖然在10月1日入隊,不過因陣容鎖定的問題,所以他首次上場執教為ESL Challenger League Season 43: Asia-Pacific,目前iG以1勝3敗排在B組第六名。

iG將出戰稍後的PPL S3挑戰組賽事

iG除了目前正參加的ESL Challenger League Season 43: Asia-Pacific之外,他們亦會參加11月25日至12月18日期間進行的PPL S3挑戰組賽事。

iG陣容如下:

Peiqi “⁠flying⁠” Song
JiaMing “⁠DeStRoYeR⁠” Gu  
Hao “rage” Yu
ZhiWei ‘0i‘ Liu
Lifan ‘Viva‘ Ran
Xin ‘XyG‘ Jin (教練)

如想了解更多對CS2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2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