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180
0

Marek加盟iG Viva離隊

1180
0

中國戰隊iG宣佈簽入前YK Gaming、After Gaming及EHOME的台灣選手Marek,而陣中選手Viva則會離開隊伍。

據了解Marek於11月15日已經加入iG接手出任指揮位置,同日Viva亦會離開隊伍陣容名單。Viva於2020年3月起為iG的成員,當時更加在2020年成為亞洲RMR賽事Perfect World Asia League Summer 2020亞軍以及Hot Pot Masters Championship冠軍等等。

踏入2022年賽季,Viva於3月份表示需要休息並不久更加離隊,之後在今年9月再次返回IG,事隔一個月多就宣佈再次離開iG。

Marek於9月中離開YK Gaming後一直處於自由身狀態,他們今年2月成立的YK Gaming曾一度衝擊亞洲CS,首先取下PPL S1挑戰組冠軍、DouyuTV Spark Challenge Season 2、ESEA S41 亞太公開冠軍及PPL S1職業組季軍,亦更加闖入多個亞洲預選賽正賽階段,不過隊伍於7月尾開始表現下滑,先後在多個預選賽都未能過關。

iG目前正參加ESL Challenger League Season 43: Asia-Pacific,但隨著Viva離隊後就由丈教練XyGJin Stand-in,而Marek正為IG出戰PPL S3挑戰組賽事。

iG陣容如下:

Peiqi “⁠flying⁠” Song
JiaMing “⁠DeStRoYeR⁠” Gu  
Hao “rage” Yu
ZhiWei ‘0i‘ Liu
Tzu-Chi ‘Marek‘ Huang
Xin ‘XyG‘ Jin (教練)

如想了解更多對CS2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2最新消息

4
like
1
love
1
haha
4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