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956
0

MiQ重返Renewal 隊伍與Tugu分道揚鑣

1956
0

蒙古戰隊Team Renewal經過了一個半月後再次出現陣容變動,隊伍決定與Tugu分道揚鑣,而去年離隊的MiQ返回隊伍。

據了解Team Renewal於12月30日與Tugu分道揚鑣,而1月1日就簽入了早前去年9月離隊的MiQ重返隊伍填補陣容空缺。

Tugu於去年6月初加入Renewal並協助隊伍於兩屆ESL Challenger League闖入淘汰賽階段,但是隊伍並沒有太大起色,先後多場亞洲預選賽都未成功出線。

經過變陣後,Renewal將會參加蒙古本土LAN賽事MESA League Season 3及1月中至3月中期間進行的亞太聯賽ESL Challenger League Season 44: Asia-Pacific。

Team Renewal陣容如下:

NEUZ
xerolte
ariucle
ROUX
MiQ

如想了解更多對CS2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2最新消息

1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