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08
0

NiP 擊敗Heretics 成功保住EPL S10 歐洲區席位

308
0

瑞典豪門NiP在EPL S9歐洲賽區護級賽最後一戰之中以2:1擊敗法國隊伍Team Heretics(ex-3DMAX)後成功保住EPL S10 歐洲區席位。

隨著比賽的結束,NiP整隊成員鬆了一口氣,有關於NiP最近陷入的醜聞似乎對他們來說不利與此同時期一NiP降班到ESEA MDL歐洲賽區的話將會意味GeT_RiGhT的職業生涯等於提早結束。最終,他們打足三張地圖,用了差不多四個小時擊敗了法國隊伍Team Heretics(ex-3DMAX),NiP成功保住EPL S10 歐洲區席位並對Team Heretics復仇。

成功護級之後,NiP將會把他們的注意力轉向StarLadder Major,他們將會在Major與Golden一起出戰來取代因Major手則所限無法為NiP參賽的Plopski ,而NiP會在於8月28日開始New Legends Stage上出場。

第一張地圖為NiP的Nuke,NiP整場控制著Heretics節奏先在T side以8:7完上半場,再以堅固的防守令NiP以16:10取下第一張地圖。

Plopski為NiP力挽狂瀾
Photo courtesy of HLTV

第二張地圖為Heretics 的Inferno,雙方早前在護級賽期間已經在Inferno上交手,當時由Heretics以16:14險勝,NiP於Inferno十分慢熱在前期以1:5落後並被Heretics掌握上半場節奏,NiP在上半場尾期連取3局以6:9完上半場,換邊後Heretics的防守一次又一次瓦解NiP攻勢,Heretics以16:12取下Inferno 1:1。

最後一張地圖為Dust II,NiP先做T side有一個好開始以10:5完上半場,Heretics開始發力取分拿下四個回合後 ,突然被NiP的eco round翻盤後兵敗如山倒,NiP最終以16:11贏下Dust II並以2:1力挫Heretics取得最後一個EPL S10 歐洲賽區席位。

EPL S10 歐洲賽區參賽隊伍名單: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