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93
0

Golden被NIP借取出席StarLadder Major 2019

593
0

NIP於昨天在Twitter公佈了出席StarLadder Major 2019的最新陣容,正是向Cloud9借取Golden出席比賽。在上星期的時候,NIP公佈了人事調動,先把dennis放置在後備,然後引入Plopski加入隊伍,但由於先前Plopski已經作為Ancient的一員出席StarLadder Major 2019的Europe Minor,所以無法以NIP成員出席Major賽事,因此在一個空缺的情況下,找來Golden代為出席比賽。

Golden 將會為NIP 出戰StarLadder Major Berlin 2019

Golden將會在ESL One Cologne(7月2至7日)之後開始才與NIP一起參加比賽,因此在ESL One Cologne仍然會採用Plopski作為隊中一員參加比賽,但完成賽事後他便要回到前隊伍Ancient進行最後一次的比賽。NIP在6月25日的Major名單鎖定日當天宣布了這一項消息,而未能獲得StarLadder Major 2019的Americas Minor資格的Cloud9仍未公佈將會找誰來填補這位前遊戲領導者的位置。

這次StarLadder Major 2019將會於8月23至9月8日舉行,而這支瑞典隊伍的陣容將會如下:

 Patrik “f0rest” Lindberg
Christopher “GeT_RiGhT” Alesund
Jonas “Lekr0” Olofsson
 Fredrik “REZ” Sterner
Maikil “Golden” Selim (從Cloud9借取)
 Faruk “pita” Pita (教練)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