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57
0

hRRR: [cedrik回歸]很高興與前隊友繼續奮戰及能令隊伍打得更有自信

457
0

隨著EZK Prime League Season 2已經完成了一半聯賽階段賽事後,TomorrowLAN團隊今次找來了台灣隊伍OS E-sports的hRRR接受訪問,期間談及cedrik加入OS E-sports以及隊伍近況。

TomorrowLAN: 首先感謝hRRR接受TomorrowLAN訪問 (下稱:TML)

TML: 在過往幾次OS E-sports訪問當中都沒有提到隊伍的分位,你可以向我們分享一下隊伍的角色及分位嗎?

hRRR: FlykingJVE在隊伍為指揮,而我是自由人亦有時會提供意見給隊伍 ,cani為狙擊,Mao則是邊線位置,至於Mozst偏向是輔助 。基本上視乎情況,根據誰在特定位置就擔任那些角色,分工比較臨場。
再細分分位上其實我們也不太一定,就看誰在特定位置就打那些位子,打得比較臨場。

TML: hRRR你可以講述一下,是什麼機緣巧合令到cedrik會加入OS E-sports呢?

hRRR: cedrik 工作出差回來後就觀望不同遊戲,對CSGO這遊戲還是很有熱愛,所以想和老隊友一起奮戰 。

TML: 對於cedrik加入隊伍後,能夠與這名前ahq及GoldenMix隊友再次作戰,你的心情如何以及至於這個陣容有著什麼期望?

hRRR: 挺好的,可以與前隊友繼續奮戰,加上cedrik的加入能讓隊伍裡打起來更加有自信,而對陣容方面就沒有特別期望順其自然吧。

hRRR認為After在溝通及後期處理上值得讓OS學習
Photo owned by TomorrowLAN

TML: OS E-sports於台灣打出統治性表現,但是在亞洲賽事中表現常常並不穩定,你認為是什麼難處導致出現這個情況?

hRRR: 隊伍在亞州賽事上欠缺訓練量不足以外,個人狀況也是不太穩定。

TML: 可以透露一下,你當時為什麼離開After Gaming?

hRRR: 當時疫情爆發也去不了基地也就提前離開,家人也就另外安排工作也就決定離開了After。

TML: 你曾在去年11月至今年1月期間效力中國戰隊After,在這段時間你學到了什麼,以及有什麼東西可以借鏡放入OS E-sports戰術或打法之內呢?

hRRR: 值得學習的地方是After他們有良好的溝通以及細節有預先安排好分工細節以其後期處理的狀況,在OS裡則比較視乎臨場狀況而定,借鏡放入的地方也可以算是後期處理的手法。

就是因為我們時間限制各自沒有安排好在打法上,所以只能靠臨場溝通或是在大賽上有些關於戰術上的安排才會一起討論。

值得學習的地方是After他們有良好的溝通以及細節有預先安排好分工細節以其後期處理的狀況,在OS裡則比較視乎臨場狀況而定,借鏡放入的地方也可以算是後期處理的手法。

hRRR

TML: OS E-sports目前在EZK S2聯賽B組而八戰全勝,在這個賽事OS看起來狀態十分之好,你認為哪支隊伍及什麼隱憂會成為你們奪冠的最大阻礙?

hRRR: 我認為是OOW吧,他們最近有著Freeman、AJ及HeiB加入。

我認為是OOW吧,他們最近有著Freeman、AJ及HeiB加入。

hRRR

TML: 感謝hRRR接受TomorrowLAN的訪問~

hRRR: 感謝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2
like
6
love
3
haha
2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