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62
0

nitr0或重返CSGO加入Liquid?

562
0

根據UpcomerDexetro的報導指出,目前正效力100 Thieves VALORANT戰隊的nitr0或有可能重返CSGO加入Liquid。

消息人士表示隨著100 Thieves與教練FrosT分道揚鑣後,100 Thieves陣容的未來亦變得不穩定,而他們最近在VCT 2021: North America Last Chance Qualifier不敵Cloud9 Blue以季軍完成賽事亦令到他們無法躋身今年VCT 2021 世界賽。

而CSGO分析師Mauisnake就提到nitr0自從11月7日就開始與EliGE一起玩FACEIT。

Liquid最近亦傳出陣中選手FalleN及Stewie2K有意在2022年賽季不留在Liquid,而FalleN更加希望與coldzera一起重建巴西戰隊。如果FalleN及Stewie2K真的離隊,nitr0也許會擔任IGL位置。

Cover imagen courtesy of ESL

文章來源:Dexetro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  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