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16
0

Happy 成為LDLC 最後一塊拼圖 LDLC陣容完成重組

416
0

著LDLC重新召入xms及把法國選手roden作為試訓生,於今日(9號)凌晨時分,LDLC官方宣佈陣容中最後一塊拼圖為2屆Major冠軍的Happy重返舊東家,同時意味著Happy已經離開了另一支法國隊伍Vitality。

至上年12月Vitality一直把Happy放入後備名單後羅致了ALEX填補陣容,Happy就開始了他長達四個月的後備生涯。

Vitality把Happy移至後備,有意簽入ALEX取代其位置

Happy 將會重遇 他在EnVyUs 的前隊友 xms及SIXER
Photo courtesy of HLTV

根據法國網站1pv.fr的報導,目前LDLC陣容擁有土耳其藉老將MAJ3R、原LDLC班底選手SIXER及xms以及試訓生rodon。而Happy於Vitality的時間中,Happy贏得DreamHack Open Atlanta 2018,隨後隊伍就無法取得其他冠軍。Happy與LDLC簽約之後,他第一次參加LAN比賽好有可能會是將在本週末在比利時舉行的Charleroi Esports中出場,未知這名兩屆Major冠軍暨一屆Major MVP會帶來什麼風格的LDLC 。

目前LDLC陣容如下:

Engin "MAJ3R" Küpeli
Christophe "SIXER" Xia
Alexandre "xms" Forté
Vincent "Happy" Schopenhauer
Rodolphe "roden" Bianco (試訓生)

但是值得一提就是目前LDLC陣容之中,SIXER及Happy已經是27歲,而MAJ3R更加是28歲,未如LDLC以3老將帶2年輕選手的陣容能走到多遠呢?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