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823
0

【突發】OpTic India 隊員forsaken於eXTREMSLAND現場作弊 OpTic India被取消資格

823
0

eXTREMESLAND中印度OpTic India與越南Revolution的小組賽敗者組第一輪Bo3中,B5管理員團隊發現Nikhil “forsaken” Kumawat 正在使用作弊軟件,導致他的隊伍OpTic India被取消資格。

OpTic India於昨日(18日)在小組開幕戰中,以6-16在Nuke上輸給了馬來西亞FrostFire,所以今天(19日)於C組敗者組第一輪對上由crazyguy帶領的Revolution

Photo courtesy of ESL
OpTic India 最近獲得ESL India秋季聯賽的冠軍 並統治幾乎每一個印度比賽

於這個Bo3中,OpTic India在Inferno以16-7的比分擊敗了Revolution,並在第二張地圖半場時候,這場比賽出現一個很長時間的暫停。之後,於B5管理員團隊進行了一次長時間的檢查後宣布forsaken在比賽中使用作弊軟件。

B5並宣佈OpTic India 被取消比賽資格,同時它們的對手Revolution直接獲得勝利,Revolution將前進到C組敗者組決賽對上FrostFire,它們將爭奪C組最後一個出線名額。

CSGO2ASIA Twitter 有關forsaken作弊

forsaken在Cache 上鎖頭的畫面
https://gfycat.com/gifs/detail/MagnificentDefiniteArcherfish

forsaken一度拒絕B5管理人員的檢查

根據CSGO2ASIA的文章中,在B5 Anti Cheat System被觸發後,B5管理員要求檢查forsaken的電腦,但是forsaken不准B5管理員調查他的電腦,B5管理員更發現他的電腦中有奇怪的後台程式,之後forsaken立即關閉並在管理員的眼前刪除了可疑程序。由於該文件已被刪除,但是管理員可以恢復已刪除的文件,所以出現長時間的暫停。幸運的是,該可疑文件已成功恢復,但在嘗試進一步調查時,可疑文件無法打開,反而出現一條錯誤消息,Windows需要更新才能使用。在種種的結果下,B5管理員的觀察與檢測程序的反作弊系統的結果互相結合,令B5平台有理由相信forsaken這名選手有作弊的行為出現。

https://gfycat.com/gifs/detail/FreeMatureLamprey
forsaken 被管理員檢查電腦時的直播畫面
被forsaken刪除後所恢復的文件截圖

OpTic India這支印度隊伍最近統治了整個印度CS,由ESL India聯賽到eXTREMESLAND印度預選賽,最近OpTic India於ESL India秋季聯賽獲得冠軍並獲得ESL 職業聯賽亞洲第八賽季 (ESL Pro League Season 8 Asia)的資格,未知ESL會否有所行動?

在forsaken的封禁出現後,forsaken已經馬上被OpTic India 踢走。

截至目前為止,OpTic India、B5平台以及forsaken本人也沒有發出進一步的聲明。

更新:OpTic Gaming國際業務發展董事Jesal Parekh表示其餘隊員對於該名選手作弊並不知情,組織亦不會容忍其下選手作弊。他亦向該國家以及支持者道謙,認為此事會對印度CS發展造成極大挫折。

更新2:OpTic Gaming決定解散印度分部,詳見:https://csgo.com.hk/2018/10/20/optic-decides-to-dissolve-india-branch/news/translated/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