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135
0

SCARZ Absolute旗下選手決定不與戰隊續約

1135
0

日本電競隊伍SCARZ透露,他們將會與旗下的CS:GO隊伍分道揚鑣。

根據Tomoaki “crow” Maruoka於Twitter發表的帖文,他的團隊(Absolute)正在尋找其他有興趣獲得ex-SCARZ Absolute陣容的“電競組織或贊助商”,因為他們打算繼續追求成為亞洲冠軍的目標。

自2017年2月以來,Absolute與SCARZ簽下贊助協議並將隊名改為SCARZ Absolute。

Laz跟他的隊員 將會結束與 SCARZ長達一年半的合作關係
Photo courtesy of HLTV

SCARZ也發表Twitter帖文表示尊重隊員不續約的意願。

Screenshot from Liquipedia
SCARZ Absolute 於亞洲Minor的比賽經歷

在10月至11月期間,SCARZ Absolute未能在eXTREMESLAND亞洲總決賽和IeSF世界錦標賽等等區域性及國際性比賽中為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但SCARZ Absolute在7月份首次引起了人們的關注,因為他們當時於FACEIT Major 亞洲 Minor小組賽中,先在開幕戰中以16:11擊敗VG.FlashGaming,再以16:14險勝Renegades, 但是他們於亞洲Minor的奇妙旅程最後於季後賽敗者組第一輪再次對上Renegades,最終以2-1輸給了這支澳洲隊伍。

Screenshot from Liquipedia
SCARZ Absolute 的比賽戰績

Absolute為SCARZ效力時,曾多次拿下日本多個比賽的冠軍,所以SCARZ Absolute於CSGO界被譽為日本第一CSGO戰隊。

於11月15日,ex-SCARZ Absolute將會在亞洲Minor東亞封閉式預選賽中爭奪兩個出戰亞洲Minor的名額,如果成功出線他們將於1月下旬在IEM卡托維茲亞洲Minor中力爭Major的資格。

目前ex-SCARZ Absolute陣容如下:

 Koji “Laz” Ushida
 Ryu “Reita” Oshiro
 Tomoaki “crow” Maruoka
 Ryo “barce” Takebayashi
 Takemori “takej” Shogo

https://twitter.com/no960cs/status/1062330152766496768
crow發表他們離開SCARZ的twitter帖文

原文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