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623
0

MVP PK陣容於合約期滿後 決定轉戰VALORANT

623
0

根據韓國傳媒Fomos的報導韓國CSGO戰隊MVP PK決定於合約期滿後決定轉戰由Riot Games研發的VALORANT。

這個決定是MVP PK經歷了一段不穩定的時期後才決定,最終MVP PK於亞洲Minor東亞區封閉式預選賽中取得殿軍成績無緣Minor,這是他們在2020年參加的兩次賽事之一。

MVP PK退出CSGO
Photo courtesy of HLTV

MVP是韓國最成功的電競機構之一,當時他們於2015年末擴展CSGO中,組成MVP並找來於CS1.6上取得顯著成就的termi加盟。

MVP PK於近年亦曾參加多項國際性賽事,分別有ESL One: Cologne 2019及ESL Pro League Season 7 – Finals,此外MVP PK也奪得多次亞洲賽事冠軍Cobx Masters Phase 2、eXTREMESLAND ZOWIE Asia CS:GO 2018及CS:GO Asia Summit等。

而他們最近打入Major的一次是在去年StarLadder Major Berlin 2019的亞洲Minor之中,當時他們於亞洲Minor取得第三名,需要參加Minor第三名附加賽但是最後不敵North及INTZ無緣進身Major。

隨著他們無法衝突Major賽事後,隊中主力XigN及xeta分別轉會中國戰隊BTRG及TYLOO及MVP PK,後來MVP PK進行陣容重組於12月26日找來了Ch2ese填補陣容空缺。

MVP PK將會成為繼日本Absolute後,第二支轉戰VALORANT的亞洲隊伍,Absolute於3月頭宣佈退出CSGO並轉戰VALORANT。

根據MVP PK選手Rb證實,他們將會轉戰VALORANT。

根據MVP戰隊內部人員向TomorrowLAN團隊成員透露,他們與MVP PK的合約已經於2月29日約滿,目前於VALORANT上正在另覓新東家。

MVP PK陣容如下: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1
wow
1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