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83
0

MIBR接近完成felps的交易

383
0

根據HLTV的報導他們已經證實,MIBR 即將完成INTZ選手felps的交易。

據ESPN上週報導,這位22歲的選手將填補MIBR最後一個空缺,因為MIBR正計劃把隊伍結構重返全巴西陣容。

kNgV一直是MIBR的頭號目標,但此舉被前Immortals首席執行官和現任執行主席Noah Whinston否決(因為MIBR目前是屬於Immortals旗下),他們早前在2017年9月保證,與kNgV結果合同,但這名是非多多的24歲選手將“永遠再也不會成為該隊伍的一部分”( “never again be a part”)。

所以MIBR也曾經打算簽入FURIA選手kscerato,目前巴西最著名的新星之一,但該選手價值為索價20萬美元,加上他缺乏頂級聯賽經驗,所以MIBR決定尋找其他人選。

felps接近與老SK成員重聚
Photo  courtesy of  HLTV

如果felps隨著轉會到MIBR,他將會與他的前SK隊友重聚,felps幫助他們在2017年贏得了五個國際賽事,其中最著名的是ECS第3季總決賽和ESL One Cologne 2017,之後由於SK內部分歧他的位置被名單上的boltz所取代。

如果轉會事件屬實,felps於加入INTZ不到三個月的時間裡離開,INTZ於9月底簽署了NoTag陣容。在felps的帶領下,INTZ進入了ESL職業聯賽第8賽季的總決賽,並在PLG大獎賽賽事中排名以八強成績收結。

這次轉會新聞將會聯同早前MIBR打算以Stewie2K交換Liquid的TACO及教練zews一起舉行,為MIBR重新塑造全巴西隊的陣容。

如果這次轉會屬實,MIBR將在2019年擁有以下陣容:

Gabriel "FalleN" Toledo
Marcelo "coldzera" David
Fernando "fer" Alvarenga
Epitacio "TACO" de Melo
João "felps" Vasconcellos
Wilton "zews" Prado (教練)

原文: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