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710
0

有傳Liquid 正打算簽入adreN 為主教練 (更新版)

710
0

根據VPEsports的文章提及,他們收到選手及多個消息來源,Team Liquid打算將目光投向Mythic選手adreN作為他們的主教練。因為Liquid預計zews將與TACO一起回到他們的前隊伍Made in Brazil(MIBR),此舉將會留下教練位置的空缺,而Stewie2k預計將填補TACO在陣容中留下的空缺。

TACO和Zews告知Team Liquid及隊友們,他們正打算在上星期於丹麥舉行的ESL職業聯賽第8季總決賽結束後離開隊伍,MIBR並以Stewie2k作為交換之用。一位消息人士解釋說,“這個決定100%是TACO和Zews的選擇,Liquid絕對沒有計劃在IEM Katowice Major改出陣容上的改變。”

如果zews及TACO離開Liquid adreN將會入主Liquid
Photo courtesy of HLTV

adreN這名現年28歲的美國選手,由2017年開始效力Mythic,也曾經為Liquid效力了一 年半的時間,而在最近的一年adreN一直協助Liquid於戰術制訂方面作出不少貢獻,期間Liquid最佳成績是獲得MLG Major哥倫布 2016四強、ESL Pro League Season 3 – Finals第五至六名、IEM San Jose 2015 四強及iBUYPOWER Cup亞軍等等。

如上的陣容調動屬實,Team Liquid屆時陣容名單如下:

Jonathan "EliGE" Jablonowski
Nick "nitr0" Cannella
Keith "NAF" Markovic
Russel "Twistzz" Van Dulken
Jake "Stewie2K" Yip
Eric “adreN” Hoag (教練)

原文:VPEsports

更多文章:傳聞:MIBR以STEWIE2K換取LIQUID的TACO及教練ZEWS

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其他中文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