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91
0

有傳HLTV 2018年 Top 30 選手名單被揭露 (更新版)

491
0

昨日,TomorrowLAN團隊於發現網上瘋狂一張圖片,圖片中是透露HLTV.org 2018年Top 30的選手名單。

從昨日(4日)發現這個名單後,HLTV的第17名選手有如圖片中顯示為autimatic拿得這個位置,得悉這個消息後, 馬上令這張圖片的可信性大增。

圖片中顯示,HLTV 2018年Top 1 選手將會由帶領Astralis於2018年一枝獨秀的AWPer device拿得,以1.24的rating、 6個EVP及7個MVP的數據拿下2018年Top 1選手的寶藏,而第二位是由2018年多次拿下亞軍卻奪得該比賽MVP的s1mple,第三位將會由FaZe的Niko奪得。

值得一提的是,根據圖片所示Astralis的選手, device(第1名) 、 dupreeh(第4名)、 Magisk(第5名)、glalve(第8名)及Xyp9x(第9名),可見五名Astralis成員都是的頭十名之內,我們一起見證這個網絡瘋傳的HLTV 2018年選手排行榜的真偽性!!

HLTV的COO Petar在個人Twitter發表聲明,指最近網上瘋傳的HLTV選手排行榜是假的,並說出真正的HLTV2018年選手排行榜的資料沒有洩漏,所以大家可以拭目以待正版的HLTV 2018排行榜。

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其他中文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