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21
0

下一屆 Major 將會由StarLadder於柏林舉辦

421
0

StarLadder 已經確認他們將會主辦2019年第二個Major 賽事,而賽事選址將會在德國城市柏林舉行。

第15屆Major賽事將會於德國城市柏林舉行,這次Major賽事的淘汰賽階段將會在
Mercedes-Benz Arena 中舉行,這個場館曾舉行過LOL 世界賽及 PUBG全球邀請賽等等大型賽事。

而Minor賽事將會在7月尾進行,而Major將在8月20日開始,從而為選手提供一段休息時間去備戰Major賽事。

官方終於公佈 StarLadder Major資料
Screenshot from StarLadder

這次意味著Major終於再次回歸德國本土,由於2014年至2016年期間每年舉辦三次此類活動,所有活動均在科隆舉行(ESL:One Cologne 2014至2016)。然而,更有趣的是這次是StarLadder首次贏得Major主辦權,是StarLadder自2012年以來一直舉辦CSGO賽事的第一次。

“Our company was founded out of an immense passion for Counter-Strike,” said Alexander Chegrinez, Head of Business Development at StarLadder.

(我們公司的成立源於對CSGO的熱情 “StarLadder業務發展主管Alexander Chegrinez)

“Our very first tournaments many years ago started with CS. This game was and remains as a critical part of who we are, we grew up with it, and couldn’t be more excited.

(我們公司第一次主辦比賽都是CS系列。雖然 這場比賽已經過去了,但這次是我們自己的重要開始,我們一起成長,並且不能更興奮。)

“It is a great honor for us to host the 15th anniversary Major in such a stunning venue, and for such an incredible community! We will do our best to impress the fans and deliver a truly memorable Major!”

(我們非常榮幸能夠在這樣一個令人驚嘆的場地舉辦第15屆Major賽事,以及這樣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社區!我們將盡最大努力給粉絲留下深刻印象,並提供一個真正令人難忘的Major)


StarLadder業務發展主管Alexander Chegrinez 感言

StarLadder還沒有公佈淘汰賽階段之前的比賽場地在哪,但很可能是PUBG歐洲聯賽(PEL)的柏林工作室進行。

StarLadder Major比賽時間表:

7月17日至21日  歐洲及美洲Minor
7月24日至28日  獨聯體(CIS)及亞洲Minor 
7月29日  Minor第3名最後機會預選賽
8月20日至25日  新挑戰者階段
8月27日至9月1日  傳奇階段
9月5日至8日 淘汰賽階段

StarLadder宣布,有關該Major預選賽的詳細信息將在稍後階段公佈,而門票方面將於4月開始發售。

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其他中文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