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23
0

Rambo 正式接任Cloud9 主教練一職

523
0

根據Dust2.us的報導,Rambo已經接任了Cloud9主教練一職。

現年35歲的CS1.6 傳奇選手Rambo現在將會填補前Cloud9主教練valens所產生的空缺成為主教練,而valens則變成數據分析師為隊伍繼續效力。

Rambo暫時都是位於過渡時期,所以Rambo將會在ECS 第3週賽事及ESL 職業聯賽北美洲或BLAST Pro Series邁阿密才正式全權擔任主教練。

Rambo(左)將會與valens(右)在Cloud9後勤繼續合作
Photo courtesy of HLTV

這次Cloud9將會是Rambo第四支執教的隊伍,事關Rambo先前執教過MVP Project、 MVP PK及compLexity,他於2018年尾離開compLexity並於2019年1月被Cloud9物色為試訓教練。除此之外,Cloud9也早前嘗試了SEMPHIS作為新教練,他還隨隊參加了BLAST Pro Series里斯本站,但此後情況一直沒有更新。

隊伍調動及轉會消息 (3月15日至3月20日)

最近Cloud9還未公佈他們隊中最後的陣容,有消息指他們會簽入OpTic雙子星,亦有消息指他們會簽入了JUGI補簽陣容空缺。

目前Cloud9陣容如下:

Timothy "autimatic" Ta
William "RUSH" Wierzba
Maikil "Golden" Selim
Fabien "kioShiMa" Fiey
Ronald "Rambo" Kim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