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71
0

cajunb離隊! OpTic 引入Rogue丹麥雙子星

471
0

OpTic於今日(29號)凌晨宣佈隊中選手cajunb離隊,並在較晚時分宣佈已經引入了近日解散的北美戰隊Rogue隊中兩名丹麥藉選手niko及MSL,令OpTic變成了六人陣容 。

cajunb至2018年2月加入OpTic Gaming,當時OpTic還是3歐洲+2北美選手陣容。 然後,OpTic銳意建組全丹麥選手陣容,繼而羅致了JUGi及Snappi,但是OpTic的換人沒有帶來理想的成績,所以Gade被niko所取代而niko後來轉投北美戰隊Rogue,最終refrezh成為了OpTic最後一塊板圖。

現在,這名前North及Astralis選手將會離開OpTic, cajunb在過往效力OpTic的一年半,分別於DreamHack Summer 2018亞軍,FACEIT Major歐洲Minor亞軍,以及cs_summit 3亞軍,都是只差一步取得冠軍。

於OpTic宣佈cajunb離隊數個小時後,OpTic就宣佈了他們已經引入了niko及MSL。

OpTic簽入了北美戰隊Rogue隊中兩名丹麥藉選手niko及MSL,他們於Rogue效力期間成功拿得北美ECS Week 1 冠軍並晉級到ECS S7總決賽,但是因為Rogue解散所以名額順延到亞軍compLexity,因此丹麥雙人組將會跟隨前隊友vice的步伐離開及轉投其他戰隊。

vice加入Cloud9試訓

此次將會是MSL第一次加入OpTic,因為MSL之前都是效力OpTic死敵North 並擔任隊中的IGL,而niko將會是他再次回歸,對上一次他效力OpTic了三個月,直到去年年底他還是被refrezh取代了位置。

OpTic陣容如下:

Kristian "k0nfig" Wienecke
Marco "Snappi" Pfeiffer
Jakob "JUGi" Hansen
Ismail "refrezh" Ali
Mathias "MSL" Lauridsen
Nikolaj "niko" Kristensen
Casper "ruggah" Due(教練)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