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70
0

GamerLegion簽下Scream所組成的隊伍

470
0

德國的一個教練平台GamerLegion宣佈加入電子競技行列,他們簽下的隊伍是在二月時由Scream所組成的新隊伍,這支隊伍最近的排名一直上升,現時大約升至50名。在Scream創成隊伍不久之後,隊中原先的狙擊手draken便離開隊伍成為NIP的替補,隨後隊伍經過一段時間的觀察,在gruxnawwk兩名選手中選擇了後者。

後者透過x6tence與GamerLegion簽訂合約並完成了最終陣容的名單,這一舉動令大家對這支新晉隊伍十分期待,因為這位21歲選手原先就被廣泛認為是最有前途的球員之一,這是因為他在上一支隊伍x6tence Galaxy時在DreamHack Winter的4強賽事打出1.20Rating。這支隊伍的隊長Ex6TenZ亦發出一份聲明指出他差不多在法國經歷了整個電競生涯,終於能夠以一支國際陣容組成的隊伍並成為隊中的領導帶領出去比賽,他非常慶幸GamerLegion給他這樣的一個機會,他亦表示對他來說也是一個新挑戰,以英文去作出指揮。

在最近,這支新隊伍將會在德國所舉辦的United Masters League Finals第一次亮相,這支隊伍將會在比賽爭奪10萬美元,面對的敵隊隊伍有可能是Valiance,Sprout及剛剛嬴了WESG決賽的冠軍Windigo。GamerLegion亦被邀請參加Charleroi Esports比賽,這支隊伍的陣容將會如下: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